种籽

用实力证明自己的弱小⸜( ⌓̈ )⸝

因为画的太差被抓了起来

人之初性本D
誰でも大好き

日抛画风 阶段性高产

無疾而終 壹

無疾而終

糖雞閔玧其視角單項雙箭頭 be現實向 

是我心中的真實糖雞從赤道到北極的心路歷程一樣的東西

平淡意識流 

微微微量南碩

 

 

————————————————————

第一次見到的時候

 

「啊,為什麼會有人穿這種屁股上有笑臉的褲子。」

 

這樣想著

 

對方怯生生的跟我打招呼做了自我介紹

但其實也沒有聽的很仔細

思維有點放空

恍惚間突然想起他好像和那個穿著大紅羽絨服的是同一年的

是95年的有同類的衣著sense麼

 

他有些緊張侷促的悄悄抬頭看了我一眼

我意識到自己該回應點什麼

 

"你好,我叫閔玧其。93年生,以後叫我玧其哥就行。"

 

這樣公式化的打了招呼

 

"玧其哥的說話腔調kkkkk是喝了酒麼,好特別"

 

雖然也經常聽別人這麼說

他可能對此感到有趣了

緊張淡去了很多,還說著說著傻傻的笑起來

 

小孩笑的眼睛都找不到了

——————————————————————

在確定了人員之後正式開始了出道曲的準備工作

公司讓他做了美黑

還有出道曲的編舞要求他展示腹肌

 

小孩鍛煉很辛苦的樣子

 

本來白白胖胖像個水煮蛋

現在變黑了,也瘦了

 

我還是覺得白煮蛋順眼一些

————————————————————

小孩有點自卑的樣子

 

雖然聽說他讀書時是現代舞首席入學,但是現在要學的刀群舞畢竟舞種不同,好像很吃力

想到跳舞我就來氣

說好的我只用跟著節奏搖擺呢

結果還是要學跳舞

Big hit騙子

果然還是我更吃力一點,嗯

 

 

他總是深更半夜還留在練習室,飯也不怎麼吃

練習蟲麼

金南俊把他叫做貓頭鷹,不睡覺的

 

不過其實也很好理解

小孩是最後一個被確認加入的

他壓力應該挺大的

而且還要展示腹肌

 

說起腹肌

我也是挺佩服這小孩

每天高強度減脂增肌,腹肌還真的有明顯成色了

 

但是為什麼有了更強壯身材的小孩

 

看起來卻更脆弱了呢

 

好像輕輕一握就能把他折斷了

——————————————————————

我知道自己看上去就挺冷漠不好相處的

臉上寫著「不要煩我」那種

 

我也察覺到小孩大抵還是有點怕我的

 

他對於我的好意有感激有驚喜,也有侷促和尷尬

 

 

送去練習室的食物,當著我的面還是扒拉了幾口

讓他注意休息別太晚了也口頭上答應了

 

但是我還是有一點生氣

因為我知道他還是會苛刻的對待自己,會在練習室待到淩晨

因為我們還沒有熟悉到我可以拎著他脖子監督他好好吃飯,能夠直接拉回宿舍讓他休息

我們還只是「一起活動的成員」

我們還存在明顯的距離感

 

我只能「例行公事」的勸說

他「例行公事」的附和

我並不是能確實影響到他的「同伴」

 

但是我想成為

可以直接把他從練習室拖走的人

——————————————————

【2 Cool 4 Skool】發售了

【Countdown】出演了

【新人王channel防彈】播出了

【O!RUL8,2?】也發售了

去過了日本

也去過了中國

距離出道半年的時間過去了

2013年結束了

 

我告訴過自己很多遍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但是在每一次有我們相關的資料推出時還是會隱含期待

會一遍一遍的查看視頻圖片,會一個不漏的流覽評論反響

 

明明知道的

小公司出身的我們,本來就很難。人氣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得到的東西。

 

一次又一次的奢望被打破

每次都會比上一次不那麼難過一點

 

我們都該知道的

 

 

那天編曲到半夜怎麼修改都不滿意,走出工作室去接杯水散散心。

突然在陽臺看到了一個身影

 

月光照亮的身影很瘦削

手臂抱住曲起的雙腿

頭埋在雙臂之間

就好像這個姿勢足以讓這具單薄的身軀對抗整個世界

 

 

但是他的肩膀在輕輕顫抖

 

小孩在哭

————————————————————

他說了很多

 

他說他知道作為idol一定會有anti,那些批評的話不值得往心裏去

但是那些言論和詞語到了夜裏他總會一遍一遍的想起來

他說他很珍惜每次露臉的機會但每次下場了就會開始自責表現的太不足了

他說他肌肉痛,特別是肩頸部分

他說他有點想家,想媽媽做的辣白菜

他說他有好多好多想吃的東西但是必須控制飲食

他說一般有這些負面情緒的話,憋著睡一覺醒來就好了,今天是特例,都是因為年末了才格外多愁善感

他說居然被我撞見他偷偷哭了,很不好意思,讓我替他保密

他說天天好像都很忙,一晃眼居然已經出道半年了

他說要跟我們一起第一次跨年了,今後還要一起很多次很多次

他說謝謝我能陪著他聽他說這麼多廢話,謝謝我天天一臉不耐煩卻又很溫柔的護著他

 

他說今天的月色真的很美

 

 

這個傻小孩

肯定不知道自己說了多麼引人誤會的話


评论
热度 ( 8 )
 

© 种籽 | Powered by LOFTER